主产同人,圈子很杂,小圈梗爱好者
 

【盾铁虫】捣蛋鬼

沙雕段子流,ooc警告,慎入

⚠️含有spank情节(轻度)





  “所以……你戏弄了我?……还有队长?”

  托尼眯起眼睛,盯着面前一脸鬼精的穿着小恐龙睡衣的男孩儿,看起来气势颇足,有那么几分家长的风范。

  “恶作剧。好吧。”史蒂夫把双臂交叠在胸前,和托尼站在一起,露出准备说教的严肃表情。

  “喔喔喔——”坐在沙发上的克林特一脸有好戏看的快乐表情,冲着蜘蛛侠使了个“你完了”的眼色。

  班纳无奈地摇摇头,没发表意见。

  “你得罪错人了,孩子。”托尔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响了起来,话语间似乎带着豁达幽默的笑意。

  “什么?”彼得转过脸去看向雷神,托尔穿着酒红色睡袍,很有王子范地坐在沙发上,手里端着一杯蜜酒向他微笑,但表示爱莫能助。

  托尔身旁是山姆和巴基,他们俩都在观赏美国队长被青少年整蛊以后的场面,并且完全不想打断。

  娜塔莎也在沙发上慵懒地倚着,她坐起身直了直腰,作出结论——“小蜘蛛已经被我们宠坏了。被我们所有人。”

  娜塔莎作出的结论通常都很有道理。大家都同意这个结论,除了蜘蛛侠本人。

  “我想揍他一顿。”托尼的建议言简意赅。

  史蒂夫皱了下眉,然后点了点头。

  ?什么?!彼得见势不妙想要溜走,但被眼明手快的美国队长揪住小恐龙兜帽拽了回来。

  然后史蒂夫和托尼各自架住彼得的一条胳膊,不费吹灰之力地把他微微架离地面,押着他朝不远处的小会议室而去。

  “不——别别别——拜托——!”

  彼得无助地胡乱挣扎,睡衣的恐龙尾巴可怜兮兮地被拖在地面,他对这一切感到慌张和状况外,眼见会议室的门越离越近了,他侧仰着头,努力向身后沙发上的复仇者们大声呼救——

  “救命!救我!”

  “谁来救救我!”

  “求你们了————!”

  没有人救他。

  他被放在了会议室的桌子上,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并肩站在他面前,朝他露出“家庭教育时间到”的表情。

  托尼板着脸威胁道:“说点好话,说好了就不揍你。”

  彼得皱起眉头,不失小英雄气概地挺直了后背,表情是直面惨淡人生的勇敢无畏——

  “你们现在这样就像两个黑帮头子。”他严肃而不失奶声奶气地指出这一点。

  “教父。”——他指了指美国队长。

  “军师。”——他指了指钢铁侠。

  托尼就差那么一点儿就被逗笑了,还好他忍住了。

  他不喜欢被捉弄,尤其是被这个坏小子,现在他准备以牙还牙,捉弄回去。

  “好吧,你的机会用完了。”托尼说。

  史蒂夫显然也打算以牙还牙。他扳住彼得的肩膀迫使他跳下桌子转了个身,然后把他按趴在了桌沿处。

  “别……不是来真的吧?”彼得对这个姿势感到危险,“你们真的要揍我吗?”

  “趴好了,小子。”史蒂夫把试图起身的彼得按回那个无助姿势。

  彼得砧板鱼肉一般地亲眼看着他们在会议室里挑选工具。

  史蒂夫从工具筒里拿出一把透明的亚克力尺子,在掌心敲了敲。

  托尼则从会议桌上拿起了那支金属教鞭笔,拉长笔身之后故意向空气挥了挥,弄出“咻——咻——”的声音。

  救命。彼得看着他们朝自己过来,有点绝望。

  “不不不……”小蜘蛛用尽最后的机会求饶,“哥们儿!不,不是,老大!两位老大!饶了我吧?”

  教鞭笔打横抽在彼得屁股上,不是真的想给小孩造成多少疼痛,但也稍微用了点儿力。

  “嗷。”彼得把脸贴在桌面上,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。

  托尼不再掩饰自己乐在其中的表情,假模假样地训斥道:“这就是小孩捣蛋的下场。”

  “拜托,你们忍心吗?我还是个孩子!”

  彼得说完又被尺子揍了一下,握着尺子的是有四倍力量的超级士兵,然而这一下比刚才那下更轻。

  “嗷。”虽然也蛮疼的,但彼得的叫声更加敷衍。

  彼得从桌子上抬起头,他面前的窗台上摆着一对毛绒坨坨,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,它们正用圆圆的脑袋对着彼得,小眼睛被制作成鲜亮的蓝绿色和棕褐色,好像正在打量彼得的惨状。

  装扮得再可爱也掩盖不了什么。彼得在心里说。欺负小孩二人组。

  “专制导师!”彼得怒而抗议,“封建家长!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史蒂夫问。

  “我说……放了我吧。”彼得开始卖可怜,“好痛,我要被打哭了,真的。”

  “我再也不捣蛋了。”

  史蒂夫用尺子拍了拍彼得身后,说:“做个详细的保证。”

  “呃……比如……杜绝惹乱子,杜绝恶作剧,杜绝托人代写任务分析……”彼得停下来想了想,然后补充一句:“还有杜绝制作你们俩的表情包……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23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松月山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