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产同人,圈子很杂,小圈梗爱好者
 

【致阿斯加德的人民】雷神的临别赠言

这是一段告别语,来自于九界最强悍的雷神。他的一生背负了太多,在失去家人,失去爱人,失去所有挚友之后,在漫长的三千余年中,他独自守护着众生,而如今,这疲惫漫长的旅途终于到达了终点。

【下方正文】

  致阿斯加德的人民:

  我将要离去了,去到一个诸神都无法探知的地方。

  请不要为我惋惜,也不要感到惊慌。

  我的继任者将接下智慧的火种,开拓全新的曙光。

  在一场久远的战役中,我意识到神的生命竟是如此沉重,如此漫长。

  光明也曾在凛冬深处沉睡过,而陪葬它的,是遗骸、废墟,吞恨的战场。

  在那一天,我失去了一生的挚爱。在其后的三千五百年里,我用他最喜爱的金属,在星辰照耀之处塑造了他的形象。

  他应是被所有人纪念的英雄,在无尽的未来中,这位英雄,我的爱人,我的兄弟,将永驻于阿斯加德的英灵殿堂。

  在与他重逢之前,我将遨游在横跨生死的长河里。在那里,我交还我的骨肉,交还象征生者的最后一丝温度;在那里,我因为勇气和牺牲受到加冕,因为暴力和辜负受到惩罚。我将带走我的回忆与情感,除此之外,我别无行囊。

  在过往的数千年里,我常常凝望着那满天星罗,它们与我何其相似。那悲哀的,静穆的群星,长久注视着无数的生命,拥抱着所有的悲欢和思想。

  而我也终将化归群星之中了。在那一刻,九界会响起最为震撼的雷鸣,那道壮观的光芒也将笼罩你们,它将比一切灾难的声音都更加高亢。

  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8)
 
 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松月山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