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产同人,圈子很杂,小圈梗爱好者
 

【虫盾虫无差】队长面对小虫的日常状态

1.你虫调侃队长的爱国教育短片,一边看一边爆笑,你队——

2.你虫约你队一起打游戏,从没接触过这类玩意的老人家表示——

你虫:不要那么看着我……我什么都答应你……


3.你虫在战场上大胆秀操作,翻车了,差点被锤,你队——

4.日常训练,你虫对着训练场地问:“我的超级兵人呢?”,你队——

5.你虫欺骗队长,害他被揍了个半死,自己却半路迷途知返,前来投诚,你队——

你虫:> <对不起,你揍我几下好了……

你队:我对前事没有怨言,也绝不记恨你,孩子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8)
 
 
热度(24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松月山音|Powered by LOFTER